及时行乐陈林夕


❤2019年的双十一已经过去了…

❤我的快递有些还在路上,有的已经到了!分享一下我双十一都买了些什么吧!!

❤贝医生的电动牙刷(送两支刷头和一支牙膏)。
   
    牙齿清洁真的很重要,我真的不能再有虫牙了,手动刷牙真的有些细微的地方是照顾不到的…… 


    这款电动牙刷是我在b站上看杨舒惠推荐买的,双十一折合店铺优惠券和购物津贴到手才90多块!


    非常适合学生党购入,但我还没有拿到实体,不知道使用感受是怎样…
 

❤olay光感小白瓶

   这个就没啥可介绍的了,我黑黄皮要必备的单品,这次我想记录一下我的皮肤变化状态!


  双十一买正装30ml送三个小样(共18ml+一个中样12ml)真的很值!


❤高露洁漱口水(鲜果和冰爽)

    也没啥好说,注意口腔卫生…
 
     但是高露洁的这个我还没用过,还不知道好不好用…

     两瓶共500ml,双十一不到20块钱…


❤完美日记哑光雾面唇釉三支套组(704暮日轻喃+708枫糖梦境+709迷雾蔷薇)


704暮日轻喃 :  是一个豆沙色,即使是黑黄皮涂也可以用,不会很显黑……之前在济南有一只,但是国庆回青岛的时候忘带了


708枫糖梦境 : 看起来好好看!好适合秋冬涂啊!!!


709迷雾蔷薇   :   我的闺蜜有一支,并且强烈给我安利,说是涂上特别好看!简直仙女本仙,于是决定买来试试…


❤贝德玛唇膏(4g)

     我是一个有唇炎的人,并且不爱喝水,嘴唇巨干的人,平时离不开唇膏!用唇膏用的,同学问我是不是在吃唇膏……


      买它是因为我在b站的阿婆主那里种草,说是可以治唇炎!当场加入购物车!!


❤稚优泉水光唇釉仙女棒(s06画报女郎+g11浆果红)

    我是个很喜欢稚优泉g11这个色号的人,之前方管的那款g11浆果红我用空了两支!!
  
   这次买了仙女棒这款,到货我就直接拆开式了!!涂上简直就是人间浆果!!黑黄皮妹子不要错过!巨显白的一支!!!


s06是买给闺蜜当礼物的,就没有拆开…

❤❤❤

评论(1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