及时行乐陈林夕

→☞🌸日常碎片⑧(零食篇)🌸☜←

 

p1  大白兔爱好者的天堂❤!!

我觉得最好吃的大白兔口味排名是原味>玉米>清凉😍

最想尝试的是芥末口味的!真的好好奇啊!

 

p2 我最近常吃的几种零食!

这些都放在我桌子上的抽屉里!

想吃零食就能拿到的感觉太棒了!

 

p3 昨天去超市屯的饮料!果果昔是真的好好喝!


p4 把打印出来的照片就挂在面前,一抬头就能看见!

加油学日语!想在25岁之前去日本见到鹤房汐恩


p5 豆沙春卷!我一个人可以吃一盘!


p6 之前爸爸给我买的一堆布丁!那天晚上我看着一堆布丁,我真的超级幸福!!

 

p7 茉莉系列我最喜欢的一款!之前暑假买了一堆屯着天天喝!!

 

评论

热度(8)